Skip to main content

【追星】不代找購、不買黃牛,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通通自己來(2017年九月更新:Lawson取票流程)

上一篇講到我去廣島聽冰川清志的演唱會,這一篇要來說我怎麼買到票,和為了買票做的功課。

IMG_6692

如果日文對你來說是很大的障礙,且你時間寶貴寧可花錢解決,那麼很多代標代購可以幫到你,還有Y!拍、Twitter等私下買賣二手票,都不在本篇討論範圍。

更新:感謝網友Samm告知,很不幸的,八月下旬起,在l-tike購票、抽票都要通過電話號碼認證,當然只能使用日本的電話號碼,趁著到日本玩時,租個可收簡訊的SIM卡通過認證吧,教學文見此

因為網友們的問題五花八門,我又寫了一篇補充(連結按此),兩篇都看完了還有問題再發問唷,謝謝。

之前爬文看到網友說,上網買二手票,請賣家寄到飯店,是最方便簡單的方式,但我認為那只適用於超級熱門,自己根本搶不到票,或是願意加價買好位子這種不得不買二手票的情況。「在電腦售票系統以信用卡付款,開演前到便利商店取票」,才是對不住在日本的我們來說,最方便簡單的方式!

我自己是在l-tike(ローチケ, Lawson Ticket)買票,然後到Lawson取票。因為現在l-tike會封鎖海外ip(這點我已寫信和職員確認過),如果你要在這裡買票,PC記得用VPN,或是用行動裝置開網頁,我發現有時不用VPN也進得去。

如果出現這個畫面就是系統發現你人不在日本,並不是帳號密碼打錯,用VPN再連一次吧:

l-tike教學

下面都以冰川清志做示範,要買其他藝人或展覽大同小異。首先官網會有藝人行程,比如冰川清志的經紀公司(事務所)是長良,長良網站就會有他演唱會及發片打歌的行程:

image

接著找到你有興趣的場次,比如12月在東京International Forum Hall的きよし この夜,會看到五個售票系統在賣:CN Play Guide/eplus、Lawson(l-tike)、Yahoo! TicketTicket Pia,然後就是到售票系統註冊買票囉。

image

冰川清志的票就這麼多家在賣,或許你的偶像也是,那麼選哪一家好呢?Ticket Pia和e+這兩家是最不友善外國客人的,不但一定要用日本市話註冊,而且一支市話只能註冊一個帳號,用轉運行、旅館等電話都不行,就算填個沒人用過的號碼唬弄過去了,付款時海外信用卡是刷不過的,除非你要的票只有這裡有賣,不然請直接放棄(一定要在這買的話怎麼辦?請選便利商店付款,再找代購幫你付)。

CN Play Guide和l-tike原本可以隨便填地址電話,只要主辦單位入場不查身份,名字填假的也行(查不查看主辦單位,我建議用護照上的漢字姓名以免麻煩),感謝網友Brooke Leung分享資訊,現在填轉運行的地址電話會被封鎖帳號,所以請自己掰格式長得像日本地址的資料,電話號碼因為現在要驗證,也用不了假的。先前l-tike取票需要輸入你的漢字姓名,現在不用了,對不諳日文的朋友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這是l-tike首頁,輸入藝人名字做關鍵字,要打氷川きよし別打冰川清志蛤,

l-tike教學

現在販售中和即將販售的都會列出來,可以依發賣日或公演日排序,找到要的場次,桃紅色発売中就是現在可以買的,按下「お申込みはこちら」進入下個畫面。

l-tike教學

在你要的場次按下「選択する」,會跳出右邊的框框,「選択する」也變成「選択済み」,在下拉式選單選你要的張數(枚),「席離れ可」是指座位分開O不OK,只買一張的話勾不勾沒差。然後「お申し込み」。

l-tike教學

已申請過會員在左邊欄位填帳號(電郵信箱)和密碼登入(ログイン),初次使用在右邊加入會員(会員登録へ)。

l-tike教學

防機器人的機制有時是打圈,有時像這樣拼圖,用滑鼠把右邊那塊拼圖拉到左邊缺的地方再按桃紅色「次へ 」。

l-tike教學

有時則是圖像認證,例如下圖是要求將T shirts拉到灰色框框處

l-tike教學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日本沒有給你線上選位,有時訂票時就看得到座位,有時則要拿到票才知道坐哪裡。還有更誇張的是實體票上依然沒印座位,入場時才公佈,用意是杜絕黃牛啦。比如下面這是Perfume售票的注意事項:

l-tike教學

但這招大概也只有在日本行得通,不知為何大家都願意相信座位是電腦公平安排的;在什麼都可以泛政治化的台灣,免不了要有人繪聲繪影該藝人/經紀公司/售票系統是什麼顏色的,所以大家付一樣的錢,那個顏色的大老的兒子的鄰居的同學的表哥的情婦的前夫坐神席而小魯你卻坐山頂…

扯遠了。付款可以用信用卡,也可以到便利商店付,如果選便利商店,通常訂票成功的兩、三天內就要繳錢,所以除非那時你剛好也要去日本一趟,不然還是刷卡吧。 在引取方法那邊選「店頭」,支払方法選「クレジットカード」。

l-tike教學

如果你在會員資料那邊有留信用卡資料(不建議),可使用「登録済み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を使用する」,不然就「別のカードを使う」,可用的卡種很多,(日本以外)海外信用卡可用,至少我刷華南紅卡和台新昇恒昌聯名卡都沒問題。

l-tike教學

訂票成功會發確認信,除了登記的電子信箱,也可以自動發副本到別的信箱,如果有需要就在メールアドレス(サブ)打勾並填入。

l-tike教學

最後捲到畫面最下按桃紅色「お申込みを確定する」就大功告成囉。

l-tike教學

l-tike的訂票可以在Lawson或Mini Stop取,請準備好兩筆資料:予約番号和你登記的電話號碼,可以在網站上申込履歷,或是系統發的確認信看到。

l-tike教學

以下取票流程我updated到2017年最新的了:首先在Lawson找到紅色的機器Loppi

Loppi取票教學

上按左邊大按扭「各種番号をお持ちの方」,

Loppi取票教學

輸入予約番号後按下橘色的「次へ 」

Loppi取票教學

選LAWSON TICKET

Loppi取票教學

下一步輸入預約時你登記的電話號碼後一樣按次へ

Loppi取票教學

內容確認無誤按圈,機器會吐出一長條感熱紙,那不是門票!要30分鐘內拿著感熱紙給店員,他會跟你確認取票後就不能退,然後請你簽名(LAWSON要求簽片假名,隨便簽就可以了,其他便利商店等我有實戰經驗再補充), 

Loppi取票教學

Loppi取票教學

終於就拿到票了!不難吧,且至開演當天隨便在日本全國哪家LAWSON都可24小時取票,對旅人來說,應該沒有比這更便利的了。l-tike官網也寫,購票時你的位子就已經決定,早取票晚取票完全沒差。

不想或不會用VPN,或嫌掰假地址電話麻煩的朋友,請愛用cnplayguide,教學文看這裡。 一樣可以信用卡付款,取票則是全家或7-11。

很可惜的是我買了票才知道有先行予約這回事。雖然全場統一票價的表演號稱由電腦排位子,其實還是有Priority。第一順位是粉絲俱樂部(FC)成員購票,優先買到票,且讓你比一般人容易取得前方好位子(良席)。講難聽點FC賣剩的才會到售票系統。尤其你的目標若是像「嵐」那樣的當紅天團,FC都不保證一定買到,自然是不會委託售票系統賣。

優先購票只是身為FC成員的福利之一,而擁有日本地址是加入FC必要條件,透過FC買的門票也是開演前一至二週郵寄實體票,不能在便利商店取,再聊下去這篇會太長,先跳過了。

售票系統的先行予約,顧名思義是在販賣開始前預購,各大售票系統都有這個服務,下面一樣用l-tike示範。l-tike的先行予約網址是http://l-tike.com/prereq/index.html,只要註冊LAWSON會員(免費)都可以參加

l-tike先行予約

先行予約會比一般販售多出一筆先行服務費,比如你看這是Perfume先行予約的確認畫面,但機票錢都在花了,誰在乎這數百日圓呢? 付款和平常購票一樣,可刷卡或便利商店付,差別是先行予約如果太多人會用抽的,便利商店是抽中才通知你付款,你可以後悔不付,但信用卡就是抽中直接扣款了。

l-tike先行予約

要注意的是冰川清志的先行予約有時在l-tike,有時卻在eplus/CN Play Guide,以CN Play Guide為例,比如說這是今年底きよし この夜的售票行程:

image

第一階段先行抽選予約已經開始了!但一般販售還要一個月,如果你要在l-tike買,只能等一般販售囉(但在l-tike抽選,CN Play Guide靜悄悄的情況也是有,怕錯過訂電子報最保險啦)。

Play Guide會員又分三種:聯名卡會員、手機會員和Play會員,前兩個要錢,Play免費,就像Lawson會員也有要錢的LEncore、Mobile會員。我相信要錢的抽票一定也比免錢的優先。但我們在日本沒收入又沒恆產,信用卡是別想辦下來,短期居留也沒法辦手機門號,所以別想太多吧。

Play Guide的先行予約也是有預約費的,同樣的第一階段先行抽選予約沒賣完,或買主沒按時到便利商店付錢,剩的票會到依序第二階段、第三階段,然後才是一般販售。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很可惜太晚知道,不然一定可以買到比我原先更好的位子。

以上講的都是一手票。二手票的場合,比較大的流通網站有www.ticket.co.jpwww.ticketcamp.co.jp兩個,但前者不收非日本發行的信用卡,後者快收攤了,所以也請先放棄吧,不然只能找代買幫忙。

寫這麼多,希望對想赴日追星的你有幫助啦,祝大家都順利見到自己心儀的偶像。

更多關於日本演唱會/展覽/球賽電腦購票的文章

Comments

  1.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幫我更加了解日本演唱會購票的方法。我想請問ㄧ下,我想去看的演唱會目前是yahoo JP ticket 先著先行。我用google翻譯了解到票券付款非日本發行的信用卡無法使用,也無法寄到非日本住址。所以看起來就是像您說便利店付款取票最方便。但網站上超商櫃臺取票並無提到付款期限,是否是真有可能無付款期限啊 身為外國人只能演唱會前二天取票啊(但覺得不太可能沒限制), 請問您有無在 yahoo ticket up 購票的經驗?可以多分享ㄧ些嗎?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在YAHOO買過, 但我猜付款期限應該會自動顯示在購票紀錄那裡, 逾期作廢

      Delete
  2. 啊,我發現您介紹的I-tike也有我要去的演唱會,所以說那個網站有接收非日本發行的信用卡嗎?(不管是誰的演唱會,只要是他們那個平台就可接受非日本發行的信用卡?)這樣應該就可以先付款,屆時開演前到便利店取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頁上寫不收外國信用卡, 但我刷華南紅卡還是過了, 你可以試看看
      另我建議看看cnplayguide有無你要的演唱會, 因為7-11和全家只要輸入數字, 對不諳日文的人比較方便

      Delete
    2. 我剛剛刷永豐的其實可以耶~而且還3D驗證了~沒有問題扣款成功了

      Delete
  3. 你好,看了你的教學獲益良多,謝謝!
    想請問CN先行抽選的便利商店取票,只要開演前都可以取票對嗎?應該不會有被取消的可能性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沒退你錢的話就是沒取消了, 耽心的話注意信用卡帳單或問銀行吧

      Delete
  4. 謝謝你的分享~^^~
    想問一下~如果在大阪羅森付款~可以在東京羅森取票嗎?(因為付款日非取票日)
    還是只能在同一間羅森取票呢?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再確認一下唷~
      所以可以拿著大阪羅森付款收據~去東京或其他日本的羅森領票?哇~~~好方便~麻煩你回覆了^^

      Delete
    2. 在別家取票是可以的
      但你取票時還是要在Loppi上按一按,再拿著吐出來的感熱紙找店員,不是直接拿收據給他就好
      Loppi用我的方式操作,或按l-tike網站教的
      http://l-tike.com/guide/receipt.html#_ga=1.171067107.274164684.1486481024

      Delete
  5. 你好~~~
    謝謝你分享的方法,讓苦惱於沒抽到票的我有了一個新的希望

    想請問一下,你提到你刷華南紅卡有過~~那你的華南紅卡指的是: Love晶緻悠遊聯名卡JCB-寵愛紅卡嗎?

    還有,請問你刷的時候~系統有要你填什麼3D驗證碼嗎?(我看他網站好像寫說需要填)

    再麻煩你回覆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這張沒錯,3D驗證碼你可以事先設定(打電話問華銀客服),或每次刷卡時,透過手機簡訊接收當次刷卡的密碼
      重點是如果你沒抽到票,表示也不會有多的票到售票系統的一般販賣了呀

      Delete
    2. 我有加入AAA的海外FC,所以我沒有抽到的是海外FC的票~~這個抽票階段是在公開發售之前就會抽完的了~
      所以我正苦惱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買到票...然後就google到您的文,覺得又有希望了QQ
      我查I like~~5/20有公開發售~~所以想說可以用你提供的方法來試試看~~

      另外不好意思~~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註冊I like時我隨便取了一個日本名去註冊~~那如果我用我的信用卡去刷~
      就會產生「I like會員姓名」跟「信用卡主人姓名」不同的情形...我怕這樣他會覺得我盜刷別人的信用卡,不給我過XD

      請問你也是隨便取了一個日本名,然後用自己信用卡的名字刷過的嗎?

      再麻煩你回覆~~謝謝你~~

      Delete
    3. 我的意思是,假設那場演唱會有1500個座位,在公開發售前,FC登記抽票的人數已經超過1500,那麼即使會員都不一定抽得到票,就不會有多的票可到售票系統賣,我看過一開賣直接掛完售的,應該就是像這樣
      只是我不知AAA海外FC是否和日本FC一起抽所有的票,如果不是的話,你等公開發售還有希望
      要是不行,你可以到ticketcamp之類的網站二手票,請代購幫你買
      剛查了一下,你要的是廣島對吧,已經有FC抽到的人在賣二手了,而且那個價錢,公開販售我怕是凶多吉少
      當然你可以等5/20之後再考慮買二手,畢竟那比較麻煩

      l-tike我用中文本名註冊,所以沒有你說的問題

      Delete
    4. 謝謝回覆^^那我也去把我的會員資料改成中文名好了比較保險~

      原來你指的是這個意思QQ我完全沒想到有這個可能性...
      因為我是第一次喜歡上日本團~所以以為跟台灣一樣一定有公開發售的名額...
      但是他巡迴一共有10場,2場一組,每組在不同地方,卻只有廣島場有公開發售的消息,讓我覺得很疑惑
      我自己覺得會不會是廣島場還有票的原因才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買二手的話其實我有考慮過,但是聽朋友說,日本好像有出現過官方知道那張票是轉賣的之後,就封掉那個位置取消那張票的案例
      所以有點害怕...但我不知道這情形是發生在誰的演唱會
      但覺得這應該不常發生吧,不然買二手票的人應該都不能進去了

      總之,我覺得抽票抽中的機率低、買二手票又這麼麻煩、公開發售也不一定有...要看一場日本演唱會真的是困難重重阿Q_Q

      Delete
    5. 熱門的票就是不好買啊...你看之前的江蕙和五月天
      因為FC的票有記名,主辦單位都會說他們有權查驗身份,確實有拿了票進不去的風險,但一手票買不到又很想去的話只能賭了
      至於你說取消位子現在可能比較難,你可以看賣二手票的都只寫大概的區域而不是精確的座位,總不能把一整區都block吧

      Delete
  6. 我現在有在票券流通網上看到覺得不錯的,但卡在FC票有名字,不想冒這個風險...
    我看他票上面都會寫什麼男性名義的~女性名義的~
    請問~如果是拿到那種票,假設有兩張,就一定要兩個人都是男or兩個人都是女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啦,是因為主辦單位有權查驗記名票是不是本人,但他們沒這麼閒,有黃牛大家也心照不宣,通常睜隻眼閉隻眼不常真查
      但連性別都不符那太不給面子了,哈哈

      Delete
    2. 哈哈
      但是我怕風險 所以應該不會考慮黃牛票
      請問若是用i like的先行預約~也是可以先用信用卡付,再用lawson的機器取票嗎?

      Delete
    3. l-tike嗎? 是的, 我現在怕的是既然鎖境外ip, 會不會順便鎖境外信用卡
      若是這樣只好請代購到Lawson繳錢, 等你自己到日本再取票了

      Delete
    4. 恩恩I like~~ I like跟HMV好像是一樣的!?因為我登入I like時也可以搜尋其他HMV的東西
      上次我有試著買買看一張專輯~結果用我的信用卡付款成功
      感覺這樣應該是可以吧@@

      Delete
    5. l tike啦,是同一家公司的
      話說我前兩天也試了用信用卡抽票,應該OK

      Delete
    6. 是說我約莫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吧~試按了I like的AAA的某場抽選,不能信用卡付款,只能店頭付店頭取票
      今天又看到另一場抽選~按下去卻顯示可以信用卡付,店頭取票
      兩個都是抽選,可使用的付款方式卻不同
      請問版大也遇過這種明明一樣是抽選,可使用的付款方式卻不同的情形嗎?

      Delete
    7. 我的都可以信用卡付, 沒你說的情形耶
      兩天前才抽到兩張

      Delete
  7. 你有抽到~好幸運喔!!

    是說我今天有去看AAA的公開售票
    發現有兩場一開賣不到30秒就寫賣光了(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一開賣馬上就賣完那種類型...

    然後其他四場,不管我怎麼按都按不進去,一直寫類似忙碌中、錯誤的那種訊息
    我猜會不會是系統無法負荷一下子那麼多人才會當掉.....
    難道是VPN的網速不夠力嗎QQ

    最後我看都已經被搶光了我仍然是按不進去.....
    結果看到最後有剩下「舞台邊」的座位
    想請問舞台邊這個座位是不是最差的?因為是被網友挑剩的XD
    還有請問版大知道什麼是family seat嗎?

    (抱歉問題有點多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VPN速度較慢是有可能的,既然你不想買二手,就算舞台邊真的比較差也只好買了吧(網路上應該有座位表可下載)
      Family seat是幾個位子相連沒隔開,通常是給帶小孩一起的,但沒小孩(比如幾個好朋友一起)也沒關係
      冰川清志每年一百多場演唱會,會比你的AAA好抽啦
      對了我有看到別的歌手抽票,有分成你講的超商付和信用卡付兩種哦

      Delete
    2. 咦~~那意思是一般的那種指定席,不一定是連在一起的座位嗎!?

      Delete
    3. 一般座位有扶手隔開,你Google ファミリーシート的圖片就知道我在講啥了

      Delete
    4. 有看到了~不過再請問一下,一般來說若一次買兩張的話,應該也會是連在一起的位置吧(只是中間有扶手隔開)

      Delete
    5. 會有是否允許分開的選項(席離れ可)給你勾啊

      Delete
    6. 因為我是FC抽選的~上面寫全席指定~沒有出現勾的選項@@
      所以有點好奇一次買兩張會不會連在一起

      Delete
  8. 你好呀~謝謝你的分享,令我知道更多!
    可以在不同地方,但我都知有時限嘛?
    因為演唱會在6/3,但我要6/2才到埗,會不會已經過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l-tike的話,到演出當天也可以取票,沒問題的

      Delete
  9. 看這篇文章真是收穫良多,我也是AAA飯~想要直接在ticketcamp上買二手票,想問一下大大們ticketcamp可以刷海外信用卡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能不能刷海外卡,但在那之前你要有日本行動電話門號通過認證,才能下標

      Delete
  10. 您好,想詢問HMV網站如果配送是有限定本人簽收嗎?
    如果限定本人親收,就一定要用日本友人身分購票了,不能我買但是寄到日本友人家了,感謝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不行哦, 官網上有這一句
      ※お申込み者の変更や、お申込み者ご本人様以外(友人宅、勤務先、ホテル等)への配送はできません。
      配送比較貴耶, 您為何不選便利商店呢

      Delete
  11. 你好,請問 我剛剛使用i-tike抽演唱會票,輸入信用卡資訊結束後他有幫我刷卡付款,如果沒有抽中的話應該是會退刷吧?

    另外就是中文名稱的問題,因為我網站註冊時名字中文打字打「婉」可以,但是剛剛看到你的文章,你說到會有這個問題,在超商機器操作時,中文名字如果用拆字打的出來(女宛)這種方式,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抽票時信用卡只會刷1日圓, 確定你的卡是有效卡, 抽中才刷全額票款
      在Loppi不能用中文輸入法呀, 你要怎麼拆字?
      如果你的抽票時間還沒截止, 建議你取消, 重新在會員資料那邊更新你的名字, 確定你可以用日文輸入法打出來, 再重登記一次抽票

      Delete
    2. 呃慘,已經過時間了><、女宛可以用おんな(女) あて(宛)打出來,這樣他會爭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過嗎?因為我的票在注意事項那邊寫說入場時需要用到身分證明或護照,所以我用本名註冊網站的

      Delete
    3. 你覺得電腦會睜隻眼必隻眼嗎?
      如果抽中了,試試看在會員資訊那邊改你的名字,然後用新的漢字名及假名,找個代購幫你看能不能取票,可以最好,就寄來給你
      這樣可以避免你人到日本才發現不能取票,白跑一趟
      不行的話,如果你用白金以上的信用卡,請秘書幫你打電話去日本問怎麼辦吧,如果不是白金以上的卡,請代購打電話囉

      Delete
    4. 我了解你的意思了,謝謝你,我會照你說的方法試試看的。不過我的票是無敵難抽中的那種,只有三百個座位,應該有幾萬人要抽吧,是桑田佳祐http://www.tfm.co.jp/yoasobi/yoasobilive/的小型演唱會

      Delete
  12. 剛剛我去網站是可以改名字的,會員名字已經改成 「女宛」了,現在漢字都可以打出來,不過假名到時候,也是問題,假名要照漢字的話,會變成非常奇怪。剛剛仔細看文章你說還要去簽名是簽假名,所以我若更改一組自創的名字應該是最方便的。不過我看上面要入場的資訊,有要看護照,若是我用自創的日文名字能進入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簽名倒不是問題,隨便簽就可以了
      系統可以改名字,我怕的是你在Loppi按的時候,它只知道你抽票時登記的名字
      入場要看護照就是為了確定你是本人,如果自創名字也進得去那幹嘛還檢查

      Delete
  13. 我想問一下,你知不知道CN Play Guide接不接受海外信用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試過(最後一步確認沒按),記得可以,希望沒改。官網沒寫不行

      Delete
  14. 你好,想請問:抽票時信用卡只會刷1日圓, 確定你的卡是有效卡,那如果在這時候信用卡不是有效卡,
    是會請你更換其他信用卡再試刷嗎?還是就要重新再進行一次抽票登記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 沒試過耶
      您問題的差別是在要不要重新填一次所有資料嗎?

      Delete
    2. 對啊~不過我後來想想,如果在申請抽票時1元就刷不過的話,在申請期限內應該都可以再重新申請才對!!
      不過,後來我要抽的只能店頭入金><,所以只能找朋友幫忙了~
      謝謝你的回覆。

      Delete
  15. 不好意思,我买一般发售的票,信用卡也打了,只是没收到扣演唱会票的钱是对的吗?我的id 那边显示我已经买了可是还没发票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取票後才會顯示發券濟,在那之前都是未發券
      我買都是滿快就扣錢了,如果顯示決濟濟就是付款成功

      Delete
  16. 你好, 我昨天注冊了l-tike會員, 但今天再login時綱站老是出這一句: " お客様のご利用環境ではログイン利用ができません。" , 我login密碼也沒有輸錯...唉...
    而且l-tike上我抽選的那個歌手的演唱會的支付方式不知為何只有店頭入金一種, 沒有信用卡支付可以選擇.....但其它人的演唱會就可以選信用卡....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vpn啦,系統發現你不在日本
      如果主辦單位不收信用卡,只能找代買跑腿了

      Delete
    2. 謝謝你.看來今次是很難搞到票了.
      對了, 你是否了解如果一般入fan club的話, fanclub會員先行抽選要不要電話認證的? 其實最煩是電話認證這一點,如沒這個什麽都可以想辦法.

      Delete
    3. Vpn+代買雖然麻煩其實不難
      我只知道冰川清志fanclub不用電話認證,其他人就不知道了,直接問工作人員吧

      Delete
  17. 你好,想問一下知不知道現在l-tike的電子チケット海外是能使用嗎?
    下載電子チケット那個Lawson app有註明國際號碼能認證,我也認證到進到app中,但是想知道票抽中的話我用loppi付款後電子票能在app中顯示嗎?因我註冊l-ticket帳戶時是使用我自己的號碼,跟我認證lawson app的號碼是同一個,我怕付了錢後沒票就慘了,謝謝

    ReplyDelete
  18. 你好,看了以上的文,請問如果l-tike的會員現在登記的是英文名,是否也需要改一個日文名稱? 在Loppi取票時,按的時候,是否只能以日文輸入及取票? 另外關於現場核對人名問題,請問票上會有l-tike登記的名字嗎,如果有入場時候要用護照核對嗎。因為我想買的是舞台劇門票,會否較演唱會的門票沒那麼嚴,不用核實。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PPI好像只有日文介面,但只要輸入數字就好,照我的步驟就沒問題,取票你把感熱紙拿給店員他就知道你要幹嘛了,簽名隨便簽
      要不要確認身份看主辦單位,與演唱會或舞台劇無關,有網友說記名的票不能在便利商店取,所以可便利商店取的票就不用在意你的登記的名字,反正不會印出來
      記名與否或須查驗身份購票須知會寫,用Google翻譯就看得懂

      Delete
    2. 明白,另網主知不知道,有否聽說關於VAC會員先付的票,是不是記名的,還是也可以在便利店取票呢?

      Delete
    3. 不知有沒有記名,可7-11取
      http://md-ticket.pia.jp/vac/guide/delivery.jsp

      Delete
  19. 請問註冊itake需要用到日本手機號碼驗證嗎

    ReplyDelete
  20. 真的非常感謝您的這篇文章,順利的買到日本的演唱會門票了~真的不用找代買或轉寄等煩惱一堆問題了。

    ReplyDelete
  21. 感謝分享!:)
    想請問ローチケ的先行預約會擋海外信用卡嗎?後天要搶票好緊張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擋,不然我也沒有日本信用卡XDD
      先行予約只要在時間內登記就可以,沒有先搶先贏這種事,不用緊張^^

      Delete
    2. 感謝回覆,原來如此那太好了~
      結果我看錯了不是預約,是一般販售,有寫『先着』是否就是先搶先贏的意思><?

      Delete
  22. 版大您好

    我有l-tike的舞台劇門票要先行抽選,看到你上面說華南紅卡JCB可以抽選.
    台灣信用卡 有限定只有JCB才能付款嗎? (因為我沒有JCB,只有Master/Visa)

    還有關於l-tike抽選的舞台劇票,是可以抽選時先信用卡扣款(今年12月抽選,但我選擇的開演日是明年5月),等我飛去日本時再取票嗎?
    取票是否有期限限制?(例如:開演前一天才領票,這樣還可以領嗎..因考慮到如果l-tike
    可以先信用卡付款.開演前領票..這樣就不用急急忙忙找代購跑去日本lawson幫我領票了,我可以自己五月再去領)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SA可用,我刷過台新昇恒昌御璽卡
      抽選假設你抽到了,本來就是當下信用卡扣款,至演出當天都可LAWSON取票,所以不用找代購
      如果是不能便利商店取的票種,那麼就不會出現便利商店取票的選項,這在登記抽票時就看得到

      Delete
  23. 您好,從網路搜尋到關於羅森的購票方式。
    順利的註冊了(非常感謝該篇的文章)
    但看不太懂網頁的購票方式
    某偶像的活動,他只有一個場次,抽選制,中選信用卡扣款。
    ※1回の予約で購入できる枚数は最大4枚です。
    ※お申し込みはお一人様各公演につき1回までです。
    他的意思是說,一個ID只能申請(買)一次,最多是四張。
    那我有可能會中選兩張以上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抽票時有選單讓你選要幾張,比如選三張,就只有沒中和中三張兩種可能,不會中一張或中兩張
      當然也不會選一張讓你中兩張

      Delete
    2. 謝謝你,我了解^_^

      Delete
  24. 這邊想註冊LAWSON,但中文名字其中一個字好像日本漢字裡沒有,註冊一直過不了…這樣該怎麼辦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隨便填或略過,反正現在取票不用輸入漢字姓名,店員也不會檢查證件

      Delete
    2. 除非你的票是記名,入場會查身份,但這種情況很少就是了

      Delete
  25. 你好,
    按照你的教學文順利地幫我媽抽中了山内惠介的演唱會門票,而且還連中盛岡和秋田2場,真的太感謝你了。原本計劃到日本再領票,但又有點想請日本客戸下個月來台時順便幫忙領票帶過來,我的問題是超商拿票店員會要取票的人簽名不是嗎?取票的人和訂票人不同人可以嗎?

    ReplyDelete
  26. 不謝,山內要是知道一定很高興有台灣粉絲追到這麼遠
    要簽名沒錯,但不會檢查身分
    其實我建議你們自己取耶,以免忘記帶去日本或弄丟之類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那麼就按原訂計劃到日本再領票囉
      再次感謝你的解惑,謝謝!

      Delete
  27. 你好 感謝這篇文 可惜不然線上刷卡 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抽bts的 它只能去lawson繳費 請問繳費時直接給代匯中的信件就行嗎 然後之後再去lawson取票嗎?請問有沒有可信賴的代匯阿 因為朋友被騙 現在對於這個都很小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用過代匯,需要什麼資料他們會告訴您

      Delete
  28. 請問為何將「代購」與「黃牛」並列呢
    讓人有「代購」vs「黃牛」不相上下, 一樣「黑心」印象
    並且「代購」還是放在「黃牛」的前面
    ("「代購」比「黃牛」更可惡"?)
    現在委託日本代購購票
    連取票寄票整個下來的手續費至多就是NT$300~400上下
    但「黃牛」售票都是翻X倍計算的
    「代購」並沒有這種驚世的黑心錢可賺
    不懂為何須如此污衊「代購」
    請不要利用這「代購」的搜尋率較高
    而採用這種標題
    藉以達到高點閱率
    賺取廣告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請問哪隻眼睛看到本頁有廣告?您的眼疾恐怕非常嚴重

      對旅人來說,便利和省時最重要,自己搞定或透過代購何者便利省時,答案顯而易見,也是我撰寫此文的目的

      如果標題是「不買黃牛,不代代購」,相信您一樣有話講;套用蘇小妹的經典名言:心中有佛,則觀看萬物皆是佛。佛印因為心中有佛,所以看你(蘇東坡)像尊佛。
      其他讀者只看到本篇文章提供的實用資訊,只有您往黑心,可惡,和汙衊的方向去(所以您心中是...)
      另外您提到黃牛票都是翻X倍計算,賺驚世黑心錢,您已經汙衊到黃牛了,我不會幫您刪文的

      我這個人一向對讀者很大方,既然您願意提供四百台幣通包(要從抽票至寄票郵資才算「整個下來」唷)的代購服務,特別開放此版面讓您打廣告,歡迎留下詳細資料給有需要的朋友,樓上已經有一位現成的客人了

      最後,我好奇的以「代購」和「門票 代購」做為Google關鍵字搜尋,前十頁根本沒有本篇文章,想來是您多慮了

      Delete
  29. 版主我想問一下當選後的預約編號可以從email裏看到嗎?

    ReplyDelete
  30. 版主我想請問一下 lawson入金 但姓打錯一個字 票是一個月後才能領 怎麼辦 收據都出來了

    ReplyDelete
  31. 很急 第一次去日本看con的菜鳥 入金只到228 謝謝版主回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商付款嗎?有收據(表示付款成功)又入金只到228,不懂您的意思
      如果是超商取票(票上無記名,入場不驗身分),那麼姓打錯沒關係

      Delete
  32. 請問通常刷卡付費後超商取票有時間限制嗎?正準備衝B'z30週年~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l-tike最遲演出當天, 文章裡有

      Delete
    2. 是入金 現場會驗身份 票一個月後才能在lawson取 請問會有影響嗎 很怕

      Delete
    3. 現場取票除了輸預約號碼 還要再輸入名字嗎

      Delete
    4. 謝謝妳回答 還有寫這篇文大感謝

      Delete
    5. 取票不用輸入名字, 但現場會驗的話, 就算拿到票, 姓名不符也進不去不是嗎?

      Delete
  33. 因為看了這篇文章所以才能到日本看演唱會!!!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

    ReplyDelete
  34. 您好,剛好要去參加活動,看了您這篇文章順利買到票了,
    不過這兩天要再登入時看東西時一直顯示帳密或認證碼錯誤,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種情形?
    重新申請新密碼後再輸入新設的也是一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電腦跟手機都有掛vpn試過也是一樣,確定輸入的資料都沒有錯,詭異...還是是網路的問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回覆遲了, 我試都正常耶
      不然手機不要用VPN試看看?

      Delete
    2. 我也是有這樣的情形!因為是先行預約的票,還得知道到底有沒有抽到票,但是現在都無法登入

      Delete
    3. 我剛用手機試抽了福山雅治的演唱會,一切正常,連VPN都沒掛
      是卡在圖案認證嗎?
      如果先行予約成功(收到系統確認信),那麼不管有沒有抽到,系統都會發信通知,裡面有取票所需的資料,就算真的無法登入也沒關係啦

      Delete
    4. 謝謝你的回覆,那我就放心了。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我試了兩個帳號,都是開始時可以操作,過幾天再登入時就不行。請問你手機是用網頁嗎?我用電腦或手機,只要沒掛VPN,都會被檔耶

      Delete
    5. l-tike行動版網頁"有時候"不會擋
      我兩個帳號都一年以上了,一切正常

      Delete
    6. 好的,我再試試看好了,謝謝!

      Delete
    7. 我也有同樣問題,可以新註冊預約票券,但重新要再登入就不行了!一直改密碼也不行,用三個註冊過的帳號登入也都寫說帳號或密碼或認證碼有誤,但我都有好好檢查過了還是失敗!雖然可以靠後續收信箱看有無中選,但登入不了就不知道手機號碼當初寫哪支了…
      一直登不了,不是VPN的問題,手機則是無法登入…不知道之後遇到要買票的話怎麼辦囧

      Delete
    8. 奇怪,我剛又試了兩支手機(有VPN),都正常

      Delete
  35. 你好
    剛剛在Ilike購票時填好所有資料,網頁顯示不接受信用卡但還是扣除了1yen
    即現在我是購票成功(等待抽票結果)還是失敗?
    還有抽票結果多久後才知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I-tike

      Delete
    2. 成功會收到標題為“抽選エントリー完了のお知らせ”的確認信
      或者可上網站的申込履歷查看是否成功
      確認信及申込履歷都看得到何時發表當選與否

      Delete
  36. 你好, 請問你知道Eplus用信用卡付款後, 到family mart取票時是否只需要輸入一組13個數字的號碼就能取票? 不用輸入電話號碼或其他資料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是,但Eplus的難處在要日本信用卡付款,抽票還要日本手機認證,所以我才建議大家能不用就不用

      Delete
  37. 你好, 謝謝你的分享.
    想請教一下以下情況:
    我在l-tike抽選到到了演唱會門票, 並已託居於日本的朋友成功在Lawson付款. EMAIL上及 "代金支付証明書" 上均註明在公演前兩個星期至表演當天, 到Lawson的Loppi領取門票.
    請問我在Lawson領取門票時, 需要攜帶那張付款時的收據 (即是"代金支付証明書")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帶。取票時一樣要去loppi按,流程如文章

      Delete
  38. 你好!!我輸入正確的密碼都依然無法登入會員,然後我看到不用登入會員都可以買票呢
    輸入email,電話號碼和四個英文及數字的密碼就可以了
    另外,我第一次購買演唱會票時選擇了信用卡,但無法過數,又轉換不到店頭支払,是不是會自動放棄?
    我需要email通知Lawson Ticket取消這個交易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登入會員可以買票,不能抽票(先行予約)
      現在大家的問題是,以會員身份購票後無法登入,但我的一直OK
      信用卡沒刷過等於沒交易,不確定的話可以問發卡銀行

      Delete
  39.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vpn可以用嗎?因為可能只用幾次所以想找免安裝的但又不太清楚哪個比較安全q_q另外你的這篇文真的幫到我很多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的要裝軟體耶,不然就到cnplayguide買票,如果那邊也有你要的
      https://miacora.blogspot.tw/2018/05/cnplayguidevpn.html

      Delete
  40. 您好!我前前後後共註冊了三個帳號,發生同樣的事,我用手機帳號一註冊成功後,在沒有設定VPN的狀態下任何動作都可以進行,但離開網頁,要我們輸入一次密碼時,他會說環境因素,但使用了VPN下,他會一直說我”登入電郵或是密碼是輸入錯誤”,但我確認並沒有輸入錯誤,您有遇過這情況嗎?我現在是已經抽選預約成功了,但怕抽中後或沒抽中要一般購票時,沒辦法順利登入帳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的狀況應該跟樓上眾網友相同, 可是我沒遇到過, 一直正常
      只要記得登記的電話號碼, 加上系統確認信裡的予約番號, 就可以取票了, 無法登入帳號也沒關係
      一般購票如果cnplayguide有賣, 可以考慮那邊(但沒抽中的話, 一般購票應該也就沒票了)

      Delete
    2. 我都是這樣情況後寄電郵問他,原來是因為地址和電話都是轉運行而凍結帳戶!請問博主還有其他方法嗎?

      Delete
    3. 感謝您解答樓上眾多網友的問題!
      如果還沒有用那個帳號抽票或購票成功的話,直接放棄再註冊個新的吧
      當然地址電話隨便創造個新的,別跟轉運行一樣
      或者改用CNPlayguide,除非您要的票只有l-tike有賣
      https://miacora.blogspot.com/2018/05/cnplayguidevpn.html

      Delete
  41. 你好,想請問如果是有在Lawson Ticket售票的演唱會是否都可以直接到Lawson用Loppi購買(不用透過I-tike)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受付方法有寫ローソン的就可以
      大部分都可以啦,但還是建議您先上網確認比較保險

      Delete
    2. 記下演出的Lコード(L Code),操作機器時比較省事

      Delete
  42.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年底amazarashi在武道館出演的先行預約好像就是eplus販售的,那這樣是不是直接找代購會比較快呢?還是有什麼比較建議的方法呢?http://sp.eplus.jp/sys/main.jsp?prm=U=14:P1=0402:P2=055423:P3=0069:P6=00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如果確定只有eplus有的話,找代購吧
      而且這場還只能便利商店或ATM轉帳,不能信用卡
      抽到請代購將払込票番号【13位數字】給您,等您到日本再到全家取票

      Delete
  43. 報告一下,我的Lawson帳戶也是用轉運行的電話登記的,剛才爬文後便試著登入。
    掛上VPN用PC能順利登入,不過為了安全,還是換了電話號碼。

    ReplyDelete
  44. 不好意思請問在I-tike買票時, 因為自己沒有JCB卡只有花旗Visa卡, 如果用朋友的JCB卡刷成功後, 到日本Loppi取票時會被要求刷買票用的那張信用卡作驗證嗎? 還是只要予約番号和登記的電話號碼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取票不用帶信用卡
      重點是l-tike收VISA呀,您刷自己的卡就行了

      Delete
    2. 第一次註冊I-tike準備明天抽演唱會的票, 網路上看到I-tike對於台灣發的Visa卡會挑卡, 如果用JCB卡比較沒問題, 希望明天能抽票成功囉
      謝謝

      Delete
  45. Lawson 6/26 發了公告,終於連這家也走上電話號碼認證之路了!http://l-tike.com/news/20180626.html
    ◆8月下旬より
    電話番号認証をされていない会員IDでは先着購入・抽選申込いずれも申込が出来なくなりますので、お早めに認証手続きをお済ませくださ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惡啊~~(哀號)
      感謝告知,等一下來更新文章
      大家一起跳槽到CNPlayguide吧

      Delete
  46. 您好,如果電話認證留日本友人的日本手機號碼,請問:
    1. 填完認證送出後,他手機會收到認證簡訊嗎?
    2. 收到認證簡訊後,需要回填官網嗎?
    3. 手機認證成功後,以後每次購票取票就直接用這組電話號碼即可嗎?還是每次購票都要收一次認證簡訊?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留台灣的手機號碼收的到驗證碼嗎?

      Delete
    2. 第一位朋友:
      1. 會
      2. 要
      3. 不確定,等我九月試回來報告
      注意一個電話號碼只能認證一個帳號,日本友人幫你認證後,他自己不能再用同一電話號碼註冊

      第二位朋友:
      收不到

      Delete
    3. 實驗完畢,購票時不需要再認證

      Delete
  47. 在其他網頁看到有網友沒有認證電話,今年7月底訂票成功,也成功取票,Cora能幫忙確認看看嗎? 謝謝

    ReplyDelete
  48. 您好,請問一下
    1. 抽票如果不要第二志願的話,直接在第二志願欄位留白嗎?
    2. 抽票選擇信用卡付款,是在收到當選的mail後馬上扣全額嗎? 意思是被扣款就確定買到票了嗎?
    3. 當選的mail上會有取票代碼嗎? (看您的圖片上沒有),還是會另外發一封取票資訊的mail呢?
    4. 抽選的票可以選擇開演前去日本Lawson取票嗎?
    5. 若有2梯次的抽選,第一次抽選沒抽到的話,要參加第2次抽選,是要等第二次開放時間到,重新去申請一次嗎?還是系統會自動用第一次抽選的資料於第二次抽選重抽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1. 是
      2. 是
      3. 有(標題“抽選結果のお知らせ”,內文的“予約番号”)
      4. 可
      5. 需重新申請

      Delete
  49. 請問版主我要用LOSOW的I-tike去抽演唱會門票 名字可以輸入英文名字嗎?還是一定要輸中文?(它寫說要漢字)
    因為我的門票是記名的我怕我的中文名字會印不出來, 所以想確認一下是否可以輸入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另外, 我的門票規定要用LOPPI店頭支付, 請問可以用信用卡付款嗎?還是一定要付現金?
    再麻煩你為我解答,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PPI只能付現
      漢字不會印不出來, 倒是註冊的時候, 就要漢字姓名了, 只有英文不行吧

      Delete
  50. 註冊的時候我有輸入中文字了
    之後我再去基本資料變更為英文名字
    我想問的是到時候取票的話需要輸入名字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年無記名票不用輸入姓名,希望今年沒改
      記名我就不確定了,但看官網流程說明並沒有分記名或不記名

      Delete
  51. 樓主,首先多謝你之前介紹我去cn買票,不過都只有羅森才有呀��
    第二,請問為什麼不推薦綁定信用卡?
    多謝你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lawson才有的話,只好在通過電話認證之前找人到超商代繳款囉
      不推薦綁信用卡是怕資料留在那,被盗用啦

      Delete
  52.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看完樓主的教程後成功抽選舞台劇的票, 而且當選了一場!!
    雖然正在拜託代購幫忙便利店付錢了, 但也想要問問, 如果之後我才在便利店取票的話, 需要輸入登記抽選的姓名嗎? 因為l-tike的官網教學( http://l-tike.com/guide/receipt.html#_ga=1.171067107.274164684.1486481024 )好像說明是要的, 可是我想我的名字用日文漢字打不到出來呀…o<<
    麻煩你了解答,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官網跟我兩年前看到一樣, 應該是沒更新, 如果系統和去年一樣就不用輸入姓名
      您的名字日文漢字打不出來那怎麼註冊的?

      Delete
  53. 请问一下刚刚注册了l-tike申请完票后想再次登陆的时候一直显示我密码或者email输入错误,然后改了很多遍密码,还是错误。之后等了一天再次尝试,还是错误。怎么办?因为日语不是太好也没有办法联系客服,而且本人没有在日本没有办法打电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电话号码验证是花钱买的其他人的,有可能有关系吗?

      Delete
    2. 應該跟電話號碼沒關係,你的地址是不是填轉運行呢?
      之前有網友發現帳號會因此被凍結

      Delete
  54. 是的,发邮件问过官方了,确实是这个问题。所以还是继续找代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這個方法不誠實, 但參考Google Map掰一個很像回事的日本地址就能過關了

      Delete
  55. 你好~~我太慢看到這篇了,LAWSON的帳號因為填轉運被凍結了,但是因為我申請帳號當天就去抽票了,這個時候還沒凍結也抽了票,結果隔天要登的時候就發現被凍結了
    這樣是不是沒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lawson官方信箱可以发英文询问,可以先问一下,不过如果没抽到也就没有用了。

      Delete
  56. 十分感谢版主的文章,给我买票追星指了一条明路^^只是有一点不太清楚的是,如果我选择在lawson取票在lawson付款,那么是一定要在付款的时候取票吗?还是说可以付了钱以后,比如过了一个月,再去lawson取票?
    想这样问主要是手头的mastercard/visa不知为何都付款失败。。所以想在网络上找人代付,然后等到自己去日本了以后再取票。
    十分感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選擇lawson付款在訂票後兩三天就要付,而不是取票時付
      通常付款時還不能取票
      所以您的確可以找人代付,開演前自行至任一家lawson取票

      Delete
  57. 請問,填轉運地址被凍結登不上了,但信用卡確實扣了全額票款,這樣算抽選成功了嗎?是否還會發預約番號到我的郵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扣款時就會收到信了喲,沒收到趕快問客服吧
      yoyaku-no-info@ent.lawson.co.jp

      Delete
  58. 您好,請問l-tike一般發售搶票的話,是不是不用手機號認證也可以?

    ReplyDelete
  5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0. 您好,如果取票要打名字的話,我抽選的時候打了中文名,我發現姓氏變了亂碼,也是不是代表拿不到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不就說現在不需要打名字了嗎

      Delete
  61. 版主您好~

    想請問您有用全家取過票嗎? 我抽票的同時卡已經被刷下去了付全款了,那如果要取票的話是開演當天領也來得及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版主隔了這麼久的留言也有回🤣

      看了這篇之後了解了很多,辛苦你了~

      Delete
    2. 啊我當初的意思是這是好幾年前的文章了,我今年才留的言您也有回,謝謝您~

      Delete
    3. 不謝,這篇一直人氣很高

      Delete
  62. 版主你好
    我想請問我在填會員資料的時候地址跟電話隨便填
    飯店的地址跟飯店電話號碼可以嗎?
    還是你覺得就瞎掰就好但我怕瞎掰到真的有那支電話號碼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提醒, 我改前面忘記改後面@@
      飯店地址不會過哦
      電話號碼因為現在要認證, 也不能亂填了

      Delete
  63. 【バルコニー席(ビスタルーム) 販売について】 必ずご確認の上、お申込み下さい。
    ※事前に無料会員登録必要
    ※チケット券面にはお申込み者の氏名が印字されます。
    ※身分証明書(運転免許証、保険証など)を必ずご持参ください。
    請問我如果給他看護照 (我會填寫一樣的姓名漢字
    他會不會有可能一樣不給我進去阿

    ReplyDelete
  64. 想問l-tike抽中但扣款失敗還能再付款嗎

    ReplyDelete
  65. 版主您好~想請問您有遇過或是聽過在l-tike上買票漢字被改成亂碼情況的解決方式嗎?
    我請我在日友人幫我買票時(因為我沒VPN沒辦法登陸l-tike ),明明會員資料上是正確漢字姓名,但在要購票時最後一字「婷」卻自動轉換成亂碼「&#23159」並顯示會員姓名有代碼請改成漢字的警示訊息。但進會員資料改了以後重新下訂還是一樣問題。
    不知道將名字改成類似的字(例如亭/停)只要不會出現亂碼,這樣實名制的場子會不會要求說跟護照上字不完全一樣不給過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

【醫美】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我自行宣佈畢業了

【電視盒】有了安博盒子後,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

【軟體】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 Japan TV vs iSakura,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

【烘焙】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用錯方法,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

【追星】不住日本,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tike、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租門號、申請050,成功解任務

【卡拉OK】KARAOKE@DAM for Windows 10(上)-PC變身日本伴唱機!

【追星】不住日本,不找代辦,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FC)

【購物】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長榮航空PK昇恆昌,and more

【考試】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